-Cedric-

Just call me Cedric or Ced or C, whatever you like.

Super mean as an artist.

【剧透慎入!】看完雷3可能有一万个槽要吐:

有剧透!!慎入!



1.Thor你看看你姐姐弟弟都是一张精致瓜子脸,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,摇滚的妆容黑绿的配色,你该仔细思考一下是不是自己才是捡来的了。
2.基妹:我是谁?我在哪里?我一个法师干嘛要肉搏?
3.海拉:我是谁?我在哪里?我一个远程为什么要近战?
4.海拉:我不是女王,我是小奥飞刀传人!
5.要剪头发的我纠结了很久,看完雷3想找老爷子剪。(对比Hulk和Thor觉得发型真的要看脸型)
6.斯塔克工业是不是开始造内裤了,弹性这么好。
7.Dr.Strange:来不及拍三部了我就开挂了,你们慢慢打,慢慢打。
8.火大个儿很执着,海拉也很执着,一个没人了也要打来打去,一个一定要正面站着被打也要跟他杠而不是逃避宿命。
9.阿斯加德被拆了火大个儿是要抱着膝盖在宇宙飘吗?拜托别飘过来?
10.特朗普从来没有面临过这么严峻的移民问题。
11.i'm here不拍锤基拥抱是直接为接下来发生的NC17事件拉灯吗?
12.奥丁你是真的不会带孩子。
13.Loki在回阿斯加德假冒爸爸之前可能其实去隔壁跟Dionysus交流了享乐心得。
14.Thor你居然连Loki8岁的仇都记得??
15.海拉回到阿斯加德第一件事情不是打打杀杀,是洗头。
“你知道老娘几百万年没洗头了吗?!?”
TBC…?

评论(20)

热度(4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