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Cedric-

Just call me Cedric or Ced or C, whatever you like.

Super mean as an artist.

【SD】相隔【短篇/虐/混乱时间轴/脑洞


by:Cedric
Dean哭得很伤心。
John和Mary都不知道这个可怜的孩子是怎么了。金发的小男孩哭得撕心裂肺,却对原因只字不提。
“It's OK ,dean .”Mary抚摸着他的头,担忧却用温柔的神情看着他:“告诉妈妈,究竟出什么事情了?”
Dean使劲儿摇摇头。
“有人欺负你了?”
金色的小脑袋使劲摇晃。
“你摔倒了吗?”
还是摇头。
“到底怎么了?亲爱的。”Mary使了个眼色让John先离开了,“只对妈妈讲,好吗?”
Dean揉揉眼睛,撇了撇嘴,最终又大声的哭了起来:
“She said she would take him away!”
Mary不解的看着他:“谁说的?要带走谁?”
“That lady,”Dean哭着,“She said she would take little Sammy!”
Mary叹了口气,抱住Dean:“嘿,好孩子,听妈妈说,你只是做了场噩梦。别担心。”
“可是…”Dean依旧担忧的看着Mary。
“没事的,没有人会带走Sammy的,你看,他在屋子里,很安全。亲爱的,只是Sammy的出生让你太着急太紧张了。”
“真的?”
“是的。相信我,你会成为一个好哥哥的,你不需要担心。”
“嗯,我保证我会成为一个好哥哥!”Dean擦干了眼泪,使劲儿抱住Mary。

……

Dean看着Sam眼里熄灭的光,怔怔的站在原地。他眼睁睁看着自己年轻的弟弟轻易的死去。
该做什么?
Dean从未这样恐惧过。他甚至过于恐惧而失去了慌张的能力,因此他只是站在那里,在原地,说不出一句话。
该死的,Dean•Winchester!该死的,快想想。
该做什么?到底该做什么?
一定有办法的。
Dean,你不能这样任由他被带走。

“I will take him.”

Dean一愣,脑海里的声音再次回响:

“I will take him away. I will take him to a place you can't follow.”

“I will take him to somewhere out of your reach.”

……
Dean与恶魔进行了交易,以此带回他的弟弟。

……

“不,Sammy!我求求你——Please come back…”
Dean吞了口口水,费力而绝望的看着Sam漆黑的眸子。
Sam侧着脸瞥了他一眼,然后勾起了嘴角、留给他一个戏谑的笑:
“你可以求得更努力一些。”
Dean咬紧了下唇,拼命的摇头。该死,作为哥哥他不应该总是哭的,这绝对不是一个好哥哥应该做的。
但他还是溢出了破碎的抽泣:
“Please…I'm begging you.
Please don't go there. I can't follow you now.
Sammy…I know you are still here. Just do this once for me! Don't go with them…”
他绝望的看着黑瞳的恶魔:
“I can give you anything.
Just don't take him.”

“You can even take me instead.”
……
他觉得自己眸子变黑的时候,似乎有某种破碎的声音。他在心里想象着,他好看的绿眼睛,像透亮的玻璃一样,被涌入的黑暗狠狠击碎了。
……

“Dean,你不能不听我解释。打破时间的障碍这件事情并不是想做就做的,更何况你还是试图要改变过去!我不能随随便便允许你这样…”
“Cas,”Dean垂着头打断他,“我求你了。我真的不能失去他,我真的不能。我保证我会小心的,我就只是带回他,好吗?就只是带回他…”
Dean一直埋着头,似乎背负了天大的罪恶一样不敢直视Cas的眼睛。他一遍一遍的重复着,最终听到了Cas沉默后的回答:
“…好…我答应你。”
……
Dean不敢看天使紧缩的眉头和担心与无奈的神情。然而幸好如此,因为Castiel也不敢看Dean盈满眼泪的眸子和绝望的脸。

……

“Dean,这次换作我求你。”
Dean倔强的偏开头,Castiel却更加执着的靠近了一步。
“这一切已经足够了,Dean,”Cas的语气沉重得击打这Dean的内心,“已经这么多次了,我求求你放弃吧。”
“不,我做不到,Cas——”
“你必须做到!”Cas少见的愤怒,句尾甚至破了音:“Dean,你知道你已经尝试了多少次了吗?你不知道。因为我也不知道!你已经尝试了让我作为一个天使都觉得足够长了的时间,但是你就是不能放手。
Dean,世界不是你随意的玩具。你已经尝试过劝说他、和恶魔交易、让我把他拽回来、自己代替他成为恶魔…该死的谁也不知道你都尝试了多少办法。你明白吗?你已经在所有世界的所有时间轴都尝试过救他了,你几乎要把这个世界毁灭了。”
“……”Dean一言不发。
“你明明就知道的,”Cas咬紧牙关,“她是神的信息使者,她的话语地位远远高于任何天使或是先知,她是最终的神谕传递者,她所传达的东西就好像是写在圣经或者那些该死的石碑上的东西,是永远无法更改的!她的旨意就是神的旨意,你难道觉得自己可以违抗All father的旨意吗?!”
Dean依旧没有看他。Cas只能用颤抖着的声音继续说着残忍的事实:
“她说,Sam要下地狱,Dean。
那就真的只有神能救得了他了。”
……
Castiel觉得如果自己懂得流泪,那么自己一定已经在哭泣了。然而他并不会哭泣。他只是一同沉默了一会儿,而后用最柔和的语气再次开口:
“Dean,放手吧。”

……

Dean没有敢看Sam坠入火海时的眼神。
他怎么可能敢看。

……

“Dean•Winchester,你对人类的幸存做出了极大的贡献。你的种族应当以你为骄傲,你甚至有被写进新的圣经的权力。在此你可以实现一个愿望,只要不是有悖与已有的神的旨意,都可以满足你。你可以选择来到天堂成为统治阶层,也可以选择成为人类的新王,都随你的想法。”
在天使的话语结束后,金发绿眼的男子缓缓抬起了头,他看向眼前的传诏者,露出了一个深深的笑容:

“Just send me to the hell.”

-END-

*今天这篇自我感觉不如昨天的酸爽…
有点乱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看懂,总之就是Sammy注定要下地狱,丁丁知道之后在不同的世界不同的时间轴拼命尝试各种方法改变Sammy的命运,但是都失败了。最后Cas劝丁丁放弃了,Sammy去了地狱,再之后丁丁成了新的救世主,因为知道永远不能救出Sammy干脆自己许愿坠入地狱了…

*依旧不谈人生。依旧不收刀片。

评论(2)

热度(14)